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投资3亿,连江最大石头村落引资开发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2:16  

  12月6日上午,连江黄岐镇大谷村谷西自然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丹阳三落厝举行。连江县黄岐镇人民政府、厦门朗乡投资有限公司、黄岐镇大谷村民委员会三方代表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这是厦门朗乡投资有限公司继三落厝古民居文创旅游度假项目后,在连江的又一投资项目。

投资3亿,连江最大石头村落引资开发

  该项目范围为大谷村谷西自然村整个村落(即大谷村委会大楼以西)。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开发建设集石屋聚落文创、住宿、餐饮、休闲农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按照修旧如旧的基本原则规划设计,使传统的、破旧的石屋得以大放异彩。 “大谷村的谷西村保留着非常完整的自然风貌,在旅游度假开发上颇具潜力。

投资3亿,连江最大石头村落引资开发

  黄岐镇将成立重大项目推动领导小组,做好服务,全力推动大谷村项目开发。未来,大谷村将成为黄岐乡村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助力乡村振兴,融合三产,实现三方共赢——企业有效益,村民有出路,游客有去处。”

  连江县商务局(招商办)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