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民天食品(闽清)工业园项目12月全面投产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4 15:11:53  

  福州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国企,前身为福州民天食品厂,创办于1931年。“民天”商标有近百年历史,被商务部授予首批“中华老字号”。“民天虾油制作技艺”被省政府授予“第三批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民天食品选址闽清县白金工业园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48.94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是现有厂房的2.5倍,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建设了酱油、鱼露、醋、黄酒、豆制品、酱腌菜等生产车间。目前该项目已提前建成,计划12月全面投产。预计新生产基地全部达产后,产能是目前的8倍,年产值5亿元。目前,鱼露车间已投料试生产,其余车间将陆续生产。在现场看到,厂区内的生产设备已经安装,施工人员正在搬运陈酿罐、储存缸等生产设施,其中一部分从老厂运来,更多是新采购的,满满“家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