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香港工商联考察团来融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6:34:42  

  11月18日下午,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赴闽考察团一行36人,在该会卢锦钦博士带领下来融参观考察江阴港城经济区,了解福清市在跨境电商、平行车进口等方面招商优势。福清市领导陈存枫、刘必建,以及福清市委统战部、福清市府办、投促局、外侨办、侨联、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江阴港、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州保税区物流园后,召开投资推介座谈会。福州市委统战部、福州市投促局、福州市工商联、福州市经信委、福州市旅发委等相关人员出席推介座谈会。推介会上,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双成介绍了经济区相关情况。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推介了福清市招商引资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福清是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最佳投资的选择地之一,他们将与福清紧密配合,把福清推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