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成立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5:49:34  

  晋安区商务局

  (2018.11.22)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成立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成立

  11月22日上午,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正式揭牌!

  该地块位于龙安路以东、前横北路以西、化工路以南、福新东路以北,原南方建材市场一期项目地块。项目占地面

  积超过330亩,可建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连同周边的福兴经济开发区614地块及湖塘村旧屋区改造地块等,预计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占地面积超过500亩。

     此次建成投用的是福兴经济开发区C1地块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达4.8万㎡, 为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第二个项目。第一家入驻C1地块标准厂房的企业为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批的第十三批内资融资租赁业务试点企业。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成立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主要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信息安全、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创意、电子商务等七个产业领域为发展方向,打造鲜明的特色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