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晋安:强化上下联动,确保生效得分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3:32  

  晋安区商务局

  (2018.11.19)

  11月19日上午,晋安区毛向标副区长召开招商专题会议,区商务局、区招商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参会。

晋安:强化上下联动,确保生效得分

  会上要求:一是关于11月招商任务投资额、“2016年抓招商、促发展”、“招商2017”落地项目的生效率情况。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倒排时序安排工作,紧紧围绕任务清单中的未生效项目,摆实工作举措、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未生效项目如期落地;二是关于任务完成的督查。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牵头,区招商办配合,围绕生效得分,对已落地项目清单进行全方位分析、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对未生效项目提出促生效办法,对已生效项目如何进一步提高生效金额进行研讨。区委办督查落实到位,实行一周一通报制度,对于重点单位、落后单位,要主动报告主官,主官亲自抓、亲自管,督促项目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