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带团赴沪招商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09:47:43  

  11月4日-6日,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副县长俞传华带领政府办、县商务局等部门人员,以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赴上海对接企业开展考察、座谈等招商工作,行程紧密,收效颇丰。

  4日晚上,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带领招商团成员抵达上海,走访了上海源盛龙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就引进电竞服务业产业相关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

  次日上午,招商团一行拜访法液空上海总部,并实地参观了数字化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座谈中,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CEO马瑞龙对连江招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大连江工厂环保投入及拟拓展连氢能源项目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共识。随后,招商团一行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洽谈引进银联商务、股权类金融投资项目等相关事宜。

  6日下午,招商团一行来到了上海东铭实业公司集团总部,洽谈引进供应链金融、铁矿石贸易、无车无船承运等三项业务。9日,上海东铭集团旗下的福建物泊物流公司在我县注册成立福建连江物泊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开展无车无船承运业务。

  连江县招商团此次赴沪招商主要以大力宣传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以全力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服务为对接洽谈的切入点,积极动员企业来连投资兴业,促进项目早日落户连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