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带队赴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9:47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带队赴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县长郑立敏为团长、副县长俞传华为副团长带领政府办、县商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组成连江交易团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6日上午,郑立敏县长与连江交易团成员一同来到进口博览会现场交流学习。郑立敏一行聚焦我县产业特点,深入高端制造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展区,与相关世界500强集团、国际进口商等企业展台开展面对面接触洽谈。如,在艾默生集团展区就冷链解决方案、有毒有害气体探测方案深入交流讨论,希望其与我县在食品冷链领域和化工园环境处理方面有进一步合作方式;在农产品澳洲展区详细了解澳洲鲍鱼行情,为连江鲍鱼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进行探讨等。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带队赴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外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我县交易团围绕进口博览会参展的企业和产品,通过组织申远、马船等采购商企业赴会采购、商洽和观展,展现我县消费能力、产业水平和市场潜力,促成一批进口参展商来我县参观考察相关先进设备技术及产品,促进进口,带动出口,推动招商,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