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史李春副主任拜访杭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7:00  

  11月8日,福州高新区史李春副主任带领高新区招商小分队拜访杭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史李春副主任向企业介绍了福州高新区的产业导向、优惠政策以及发展规划,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政策支持方面的需求。该公司拟在高新区投资5亿元建设电池梯次利用技术项目,建成年产5000吨退役电池智能仓储、梯次利用中心示范线。下一步,我区将就该公司落户高新区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杭州协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专业从事新能源电池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科技产业大厦,隶属于国家级高新开发区。公司目前拥有电动汽车、风光储能、后备电源三大系列电池管理系统的十多个型号产品,与国内多家大型专业电池厂商、电动汽车生产厂家、微网光伏企业和国家电网公司等企业形成了广泛的市场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