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礼乐文化周闽清工农业产品和全域旅游 摄影展拉开帷幕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2:56  

  11月1日,由闽清县县委、县政府和新华网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陈旸故里,礼乐之都”——礼乐文化周闽清工农业产品和全域旅游摄影展在县博物馆一层展厅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

  闽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物产丰富,风光旖旎,丰富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为广大摄影人提供了广泛的创作题材和广阔的创作空间。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了100幅作品,其中70幅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的专家采风征稿中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30幅是由新华网全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稿中遴选出来的。入展的作品无论在选材、构图、光影等方面都有其独特的艺术视角和艺术魅力。这些作品或于平实中见优美,或于亲近中见悠远,或于沉稳中见深邃,反映了作者对自然、对社会、对人生的独特体验和深刻思考,给人以深刻的艺术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