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桔林乡举办首届采桔节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4 14:44:12  

  11月9日,闽清县桔林乡举办“梅好 花·果·山” 采桔节,庆祝丰收的到来。桔林乡党委政府以乡村经济发展为主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大一强”的战略,实现闽清做大农业、做强旅游业的目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县直部门、有关乡镇、村一级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数百人参加了采摘活动。

  桔林乡因境内蜜桔成林而得名“桔林”,是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绿色乡镇,山水土壤等农业元素适合柑橘的种植,孕育出的柑橘、脐橙果肉以鲜美、多汁、无渣而闻名遐迩。近年来,桔林乡引进众多新品种,形成万亩柑橘种植基地,产品在互联网线上热卖,形成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实现围绕“一幅画、一湾水、一条线、一杯茶”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采桔活动将持续近两个月时间,广大游客和市民可前往亲身体验摘柑桔、品柑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