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谋划乡村振兴 打造清凉 国际·健康体育小镇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16:34: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及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方案,推动乡村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2018年10月16日下午,张青雅副县长兼清凉镇党委书记带领镇招商小分队,于县会堂接待室与华体集团一行进行了项目再对接,双方深入交流了关于概念性规划编制深化的工作意见。

  华体集团经理尤兴华肯定了清凉镇的区位、资源和发展优势,并详细介绍了深化后的项目概况及定位,表示下阶段将在清凉镇成立项目开发公司和产业运营管理公司,打造以体育及户外产业为驱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集农业、文旅、康养、新农人社区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张青雅副县长表示该项目契合国家政策导向和旅游发展趋势,同时符合市场需求,打造体育+医疗+旅游、特色小镇、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类型产业也具备可行性支撑条件。张副县长还表示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全力做好项目摸底调查等前期工作,会后与国土、住建等部门做好地价和控规对接工作,促进华体项目加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