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商务局推动项目落地 助力三产跃升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15:28:16  

  9月30日连江县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县商务局立即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连江县年度三产增加值增长12%的目标要求,按照我县三产跃升季行动方案,牵头对第三产业增加值中七大类行业全年目标进行了详细分解,结合我县年初制定的打好“三产翻身仗”战役部署,对招商办、三产中心、商贸科等牵头科室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进一步统一全局干部落实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调动全局上下干部精气神,再掀打羸“三产翻身仗”热潮。

  国庆长假期间,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的落实以及节日促销活动。一方面利用国庆期间深入项目一线,认真抓好已经列入连江县服务业跨越发展的13个项目的推动工作,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另一方面,积极鼓励商贸企业开展节日促销活动。小长假期间,连江县万星城、万家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以及奥特莱斯、新华都、兴福兴等商贸企业分别以一天一主题或畅享购物等形式开展了魔术晚会、菲力专场、万家油纸伞美食节、童年畅曲、皮影戏表演等三十多场活动,客流量环比上涨近20%,商户业绩环比提升近25%;沃尔玛超市七天销售额约200万元,日均近30万元,是平时的三倍,每场活动均吸引了2万左右的客流量,进一步促进了消费市场。

连江县商务局推动项目落地 助力三产跃升

  9月30日上午,周应忠书记带领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华都超市连江龙芝店查看国庆节前超市筹备情况。

连江县商务局推动项目落地 助力三产跃升

连江县商务局推动项目落地 助力三产跃升

连江县商务局推动项目落地 助力三产跃升

  三产“跃升季”动员部署会后,我局积极鼓励商场、超市举办促销活动,并到现场协助国庆期间促销活动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