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全力推进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1:40  

  连日来,闽清县动员全县上下,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冲刺。全县共梳理出39个开工项目,12个竣工项目,6个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301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作为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主攻方向,明确每个项目时间节点、责任人和推进方案,做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坚持不懈促升级。盯紧年初制定的50个总投资12亿元的重点技改项目,加快推动大莲电瓷、礼恩电缆、双棱竹业、小神龙表业等重点企业技改,稳步拉动工业固投,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全面部署提三产。全面加快2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好17.2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强化金融服务,狠抓营利性服务业、房地产、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等增加值。进一步做大做强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等服务业,明确目标,力争到年底前全县三产增加值增速从1-6月的9.6%,跃升至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