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贴心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信送牌匾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5:01:08  

  2018年8月31日,麦当劳在永泰首家门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县招商办就收到了麦当劳公司刻有“情系客商贴心服务”的牌匾。近日,麦当劳公司又一次致感谢信至永泰县人民政府,表达对县政府的感激之情。

  信中提到,麦当劳在进驻的整个过程中,曾遇到过一系列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各部门曾不遗余力地与原租户沟通搬迁安置问题,林巍副县长曾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全力协调各级邮政并达成共识。县招商办积极帮忙申请电力增容、外立面改造,协调食品经营许可证、环保、消防报批等工作,确保麦当劳餐厅得以如期开业。他们深深地被我们的工作作风和态度感动,并对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全力协调各项事务表示感谢。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一条龙”服务和实行“一站式”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麦当劳送的牌匾和感谢信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生活中出现的难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