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打造“创业硅谷”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揭牌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4:52  

  9月27日,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揭牌仪式暨互联网企业签约座谈会在贵安温泉旅游区举行,市经信委、市软件园、福州大学软件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等领导出席,县领导郑立敏、冯慧钦、李承辉、兰超、雷发勇等参加活动。

打造“创业硅谷”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揭牌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受县委书记周应忠委托,对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的揭牌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出席今天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连江将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推动连江跨越赶超、争先进位。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成功落户连江,意味着我县数字经济发展即将迈上新台阶,也是连江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支撑点。

  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规划落地贵安廷洋坂片区,用地面积1200亩,未来将建设面积达140万平方米的互联网产业园,涵盖互联网物流、电子商务、智慧海洋产业、大数据经济、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研发等,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生态型、山水园林式的科技园区。连江县力争在3-4年内,将福州软件园连江分园打造成为福州市软件产业聚合发展的沃土和软件人才创新创业的摇篮,并培育形成一批竞争实力强、产业关联度大、科技含量高的龙头骨干企业,打造本土创业硅谷。

  福州市软件园连江分园的落户不仅填补了连江县高新园区的空白,还是连江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数字福建、数字福州的一项重大举措。

  连江县招商办、商务局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