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发挥“三个闽清”优势,助力闽清腾飞发展 --闽清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招商办走访南平闽清籍企业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30 15:35:33  

  2018年9月21日-22日,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郑晓春部长、县工商联、县招商办一行赴南平走访闽清籍企业家,并就“发挥三个闽清优势,推动对外开放发展”与商会筹备组成员及部分企业家开展了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海森堡电器公司董事长朱义书、柯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敬柯、天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祝秀玉、绿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璋、竹锋机械厂总经理张开武、商会筹备组秘书长刘积林等。

  郑晓春部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闽清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他说,希望在外打拼的闽清籍企业家多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在条件适合时返乡投资和发展,助力家乡的经济腾飞,家乡政府将在政策和服务上重点支持这些返乡投资发展的企业,让大家在家乡有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得到稳健的发展和壮大。

  当天,郑部长一行参观了闽清籍企业家祝秀玉的福建南平天泽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生产的锌粉的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产品专供南孚电池生产使用,是国内同行业标杆企业。第二天专程前往顺昌县走访了闽清籍企业家谢新辞创办的福建省著名企业“福建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螺旋藻养殖,科研、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省级龙头企业,公司养殖面积达33万平方米,年产螺旋藻粉600多吨,2008年以来连续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等多项称号,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日本、菲律宾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