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举办2018年度招商业务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11:22:42  

  为培养招商引资骨干力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招商工作水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高效实施,县招商办于9月21日在永阳讲坛举办永泰县2018年度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县专业招商小分队、乡镇小分队、县直招商单位等共计146名招商引资骨干参加此次培训,招商办副主任唐信秀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做好培训工作,永泰县招商办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上进行了精心安排,邀请了富有招商实战经验的省农科院及台湾研究员围绕“招商实操 案例剖析”、“招商宣传设计与推介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又有实例,培训内容较为系统全面。

永泰县举办2018年度招商业务培训班

  通过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的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学习了先进的招商理念及成功经验,开拓了招商引资工作思路,为永泰县下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工作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