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5:18:04  

  9月19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皆位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包括智能光影创新产业基地(一期)、福大百特酶制剂与健康产品产业园、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创新园三期办公区等4个项目,总投资20.68亿元,涉及产业、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勉建表示,这四个开工项目都是重点项目,其落地建设对高新区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及促进区内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福大百特和众赢智能光影都属于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是高新区落实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支撑产业。而创新园三期办公区将为区内科技型、研发型、服务型平台提供成长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