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召开数字峰会签约项目专题推进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5:16:35  

  9月18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数字峰会签约项目专题推进会,进一步加快推进众赢时代、熔城半导体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 会上,区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该签约项目协议履行情况,海西园、两园征迁建设指挥部分别汇报了项目征迁情况,众赢时代、熔城半导体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计划、资金拼盘等情况,熔城半导体一期项目代建方作补充汇报。区相关领导、各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区党工委书记许舜举强调,福州市已把该签约项目列为数字峰会签约督办项目,高新区高度重视项目的落实推进。项目业主要珍惜高新区宝贵的土地资源,加快项目总平、协调解决资金拼盘等问题;南屿镇、两园征迁指挥部要加快项目征地拆迁速度,保障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围绕项目时间节点,为项目提供全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