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新希望集团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5:43  

  9月13日,新希望地产集团投资总监吴博、投资经理刘宇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建设现代农旅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梧桐镇汤埕、圳南、椿阳、坵演、四个村,县国土局、住建局、农业局、旅游局、招商办等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新希望集团来永泰县考察

  新希望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综合排名第72位,该集团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并集房地产、文旅、TMT、金融和医疗健康为一体。集团响应国家战略部署,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以自身的领先产能与产业布局为基础,引领高效环保的生态农业发展,通过产业引领一二三产联动,本着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打造一批农旅特色小镇,助力农业产业现代化的加快推进。此次来永泰县考察是该集团布局现代农旅都市田园综合体重点项目之一。

新希望集团来永泰县考察

  座谈会上,新希望集团投资总监对永泰县深厚的人文积淀、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优越的生态资源表示赞赏,认为我县作为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县非常适宜发展现代农旅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希望能继续与永泰县进一步对接洽谈,推动该项目落地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