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正检测检验产业园项目在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上与高新区签约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11:42:18  

  9月8日,2018年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在厦门举行,全省共签约42个项目,我市签约5个项目,其中高新区签约1项。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李春、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现场签约仪式。

  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验、检测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检验检测解决方案,是省内首家通过CNAS认可、CMA计量认定的国家级实验室、检验机构,检测数据具有较高的市场公信力。该公司拟在高新区海西园建设永正(福建)检验检测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旨在建设成为辐射全国的检验检测试验基地及产业集中园区,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公正性检验检测服务企业。预计投产后5年产值达到7.9亿元,缴纳税收1.16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