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委书记、县长赴厦门市 走访部分企业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8:34  

  厦门“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闽清县委许用贵书记和陈忠霖县长走访了厦门市闽清商会监事长毛文勤所在企业厦门悠度休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理事毛文证所在企业厦门娜其尔日化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部分在鹭梅籍企业家和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他们首先对厦门市闽清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认真听取了厦门市闽清商会黄希忠会长(福建吉大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商会筹建及日前整体情况的汇报和在座企业家对家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许书记、陈县长表示他们虽不是闽清人,但作为闽清的一分子,将尽心尽职为闽清人民服务好,努力建设好家乡,为在外打拼的企业家“看家护院”,争取以后每月召开一次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他们鼓励在鹭梅籍企业家要发挥好“国内闽清”这一优势,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稳中求进,在新时代诠释“爱拼敢赢”的新内涵。他们希望在外梅商能发扬闽清人诚实守信、勤劳肯干、团结奋进的特点,时刻心系家乡发展,利用商会平台,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献策出力,为推动闽清和厦门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闽清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