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厦门商会成立 架起两地新桥梁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7:07  

  9月7日下午,厦门市闽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闽清县政协、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乡贤和兄弟商会代表共一百多人出席庆典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福建吉大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希忠为会长的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

  厦门市闽清商会创会会员有50多名,吸引和团结了一批有实力、有理想、有责任的梅籍企业家。庆典大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致祝贺辞,并向监事长颁发牌匾。他说,厦门市闽清商会的成立是厦门、闽清两地经济合作发展的重要成果和标志,不仅搭建了在鹭企业家共建共赢的平台,也架起了厦门、闽清两地沟通的新桥梁。他希望,厦门市闽清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办会,有效发挥人脉广、渠道多、信息灵等商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闽清与厦门之间、党委政府与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努力拓宽服务领域,更好地促进企业家之间的团结共进、互助发展,持续扩大商会影响,把商会办成有实力、有影响、有爱心的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