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领导赴东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5:43  

  8月23日,闽清县县长陈忠霖带队赴东桥镇调研江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忠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瓷天下项目、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东桥表业园、东桥镇污水管网、污水站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推进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江北片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县长陈忠霖强调,江北片区在建项目给东桥等乡镇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随着乡镇颜值的提升,123县道的改建,促成周边地区的投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他提出,交通项目涉及民生,是各项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污水处理涉及环境生态保护,要在满足目前发展水平的基础上适当超前。东桥镇消防站将成为江北地区消防的快速反应基础,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提供条件。其他项目也为江北片区发展提供很好的后劲支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高度重视,围绕项目做好服务工作,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