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创建微电子物联网示范区通过预验收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16:18:49  

  日前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预验收专家组来马尾区考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筹建的“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946分高分成绩通过了省级预验收(总分1000分),得分位居福建省知名品牌示范区预验收分值前列。

  在为期两天的预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观看示范区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创建情况汇报、座谈互动交流、查验文件资料等方式对筹建工作进行考核,并先后深入国家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福州物联网开发实验室、飞毛腿、冠林科技、星云电子、新大陆等2个公共服务平台和4家代表企业现场,通过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生产现场参观、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评审。

  预验收专家组指出,经过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年多时间的创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区域品牌建设规划卓有成效,专门扶持政策力度大,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区域品牌优势凸显、质量基础建设夯实、质量标准水平先进,区域特色突出、品牌带动作用强、集聚效应强,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聚集区内产业链条较完整、配置较合理,已经形成一个集研发、供应、生产、营销等一体化的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集群,引导推动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行各业和企业加强质量建设,推动产业升级、打造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