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第二十届“9.8”投洽会前期各项工作基本就绪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16:04:07  

  7月初以来,根据省市有关第二十届“9.8”投洽会的工作部署,连江县高度重视,成立连江县赴厦参会的代表团,制定了参会方案,力求以参会为契机,促进海交会外资项目和海智专家行对接成果的升级转化;通过招商小分队邀请重要客商赴厦参会,组织连江县规上外资外贸企业赴厦推介对接;围绕连江县相关产业链,利用投洽会官网的信息平台重点推介新材料产业招商项目,积极做好参加“9.8”投洽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利用外资规模上新台阶、质量上新水平。

  截止目前,连江县已提前完成投洽会签约项目任务,共计落实“9.8”可望签约外资成果项目12项,总投资63600万美元,利用外资21560万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0项,总投资31600万美元,协议外资18000万美元;协议项目2项,总投资32000万美元,协议外资3560万美元。期间,海智专家行对接的物联网开发项目——居正致远智能项目也利用此次“9.8”平台转化签约并落地。

  参会客商团组方面,已落实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居正致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团组的内外资客商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