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召开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行动推进工作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5:42:19  

  25号下午,永泰县组织召开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行动推进工作会,研究建立“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例会工作机制,部署推动专项行动开竣工任务有效提升的思路举措。县长雷连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连鸣指出,“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温、再鼓劲,在全县掀起新一轮“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要高度重视“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所涉及的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今年以来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大的力度、更科学的措施落实项目、推动发展,同时,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动建。要强化“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督查,落实领导干部挂钩重点项目、“重中之重”项目督查、常态化通报、一线考核、一线巡查等有效制度和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雷连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盘点、准确研判,进一步增强工作预见性和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破题指向,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持续提振干部干事精气神,严格督查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