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召开8月份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5:33:34  

  为确保永泰县县招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提高永泰县2017招商项目生效率。8月20日下午,林巍副县长主持召开了招商工作推进会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永泰县1-8月份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招商小分队序时进度完成情况,各相关招商小分队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由相关招商单位重点汇报了纳入市考评的45个项目生效情况及提高生效率的相关措施。此次推进会还邀请了政信云企业技术人员对永泰县招商可视系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智慧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园区内招商资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林巍副县长强调:一是要强化措施,多措并举,提高项目生效率;二是要加快督促,招商办应督促开发企业加快招商系统开发进度;三是要加大培训,近期将组织一次招商专员培训,并要坚持外出招商,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捕捉招商信息。

永泰县召开8月份招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