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新能源产业联盟)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5:29:59  

 

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新能源产业联盟)来永泰县考察

 

2018年8月21日下午,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新能源产业联盟)秘书长孙闽兆一行前往梧桐等地开展多能互补新能源特色小镇招商项目考察。永泰县侨联主任科员黄义勇,商会协会小分队队员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项目是由省、市侨联牵头引入的, 该项目的引入有效依托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等科研院校资源,发挥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作为新能源产业和项目资源的集成优势,是福建省建设“数字福州,动力福建”的有机结合。项目的引入对于高科技人才在永泰的聚集和各方优质资源的导入、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新能源产业联盟)来永泰县考察

 

 孙闽兆秘书长听取梧桐近年来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招商引资项目产业架构交换意见,并就建设多能互补特色小镇,吸引百家新能源、绿色能源企业落户永泰进行探讨。

黄义勇主任详细介绍我县县情和当前的招商优惠政策,希望促进会能认真分析调研结果,争取早日落户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