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郑宝东教授率协会专家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30 15:14:09  

  2018年8月23日,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教授率协会专家一行到永泰县调研。专家组实地考察调研了永泰县塘前乡绿色食品产业园区、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永泰县三丰农产品精制厂和茶树基地等,随后在永泰嵩口镇政府召开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魏秀慧主持,永泰县政府办、农业局、商务局、嵩口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永泰县农业局领导就需要帮扶的李果青梅新产品研发、农产品冷藏技术以及桔小实蝇防止技术等事项做了汇报。参加调研的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就永泰县农业局提出的需求及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郑宝东教授就永泰县芙蓉李鲜食果区域发展,品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挖掘永泰县芙蓉李文化、科普、基地示范和旅游结合作了指导性讲话。

  此次调研对永泰县李果青梅等食品产业发展及发展方向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省食品产业发展。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郑宝东教授率协会专家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郑宝东教授率协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