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与福建金网运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路歌诚信物流联盟总部合作协议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4:19  

  8月15日上午,连江县与福建金网运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路歌诚信物流联盟总部合作协议,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冯慧钦出席签约仪式。

  连江县县长郑立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连江落地路歌诚信物流联盟总部表示欢迎。郑立敏说,互联网+的物流新模式符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数字中国、三联物流启动纲要的方向,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希望合肥维天运通企业将路歌品牌做大做强,引领连江物流行业迅速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连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与合肥维天运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路歌诚信物流联盟总部合作协议,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见证了签约仪式。

  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自主开发、建设并运营的,集物流服务交易、物流过程管理和协作流程对接为一体的[路歌“互联网+物流”平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无车承运”业务支撑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拥有5万多家物流或生产制造企业用户,以及300多万从事干线营运的个体重卡会员,上线运输交易金额已突破17亿元/月。

  根据自身产业规划和发展需要,通过对福建省投资环境的综合考评,公司决定在贵安温泉旅游区落地路歌诚信物流联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