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赵学峰调研基金小镇在地投资工作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5:11:34  

  日前,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在地投资工作。区领导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德广场基金小镇展厅,详细了解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企业入驻、项目对接、运营成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赵学峰听取了有关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近期工作进展和基金在地投资情况汇报,并对基金小镇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就进一步推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赵学峰强调,要加大投资对接力度,推进产融合作推介,加大宣传,突出基金小镇特色亮点,扩大影响力,提升基金小镇在地投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整合金融企业资源,做大基金小镇流量;要落实好入驻企业扶持政策,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不断完善提升软环境,完善配套设施解决入驻企业后顾之忧,注重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形成集聚效应;要强化金融风险防控,严格筛选入驻企业对象,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不断细化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