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晋安:加快推进产业园区腾笼换鸟 积极 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

  发布时间:2018-08-17 15:25:38  

晋安:加快推进产业园区腾笼换鸟 积极  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

8月9日,晋安区政府办主任科员胡道武、商务局副局长潘玉华接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商项目组团队,详细介绍了晋安区浓厚的历史文化、优越的投资环境及繁荣的经济背景,以及我区“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的营商环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商项目组团队表示,拟在福兴经济开发区打造1万平方米的研究园,通过以研究园为载体,充分发挥服务联盟的优势,加强“产学研”的运营模式,加之技术转移为特色,辅以投融资功能,形成“技术转移+投融资+服务联盟”的规模产业链,解决学校成果的运用转化到实际产业中的问题,推动未来产业园区的发展。

胡道武主任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为项目提供最新的优惠政策清单,解决好、服务好、保障好企业的所需、所想、所求,在晋安区努力打造一个校企联合发展的样板性项目,补足我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