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发布《鼓楼区楼宇经济服务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8-08-14 17:23:52  

为贯彻落实《鼓楼区关于“提升壮大百栋重点楼宇打造新时代鼓楼楼宇经济升级版”实施意见》(鼓委办〔2018〕2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突显楼宇经济工作重要地位,鼓楼区服务业办会同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投促局(招商办)、区服务企业中心,在《鼓楼区楼宇企业服务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起草并发布了《鼓楼区楼宇经济服务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提出,要坚持“服务驻区企业与楼宇载体相结合、政府主导与社会专业服务相结合、主动服务企业与企业反哺楼宇相结合”等“三个结合”为原则,通过“主动服务、换位服务、全程服务”,推动鼓楼“楼宇+”服务模式,实现“服务范围由落地企业向驻区企业转变、服务对象由重点企业向全体企业转变、服务内容由经济服务向全生命周期服务转变”等“三个转变”。实施意见从招商服务、代办服务、在地服务等三个方面,细化服务内容,并绘制流程图,旨在为入驻企业营造优质高效,温暖如家的发展氛围和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