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赴江西省考察香港新亚行集团商贸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4 16:03:32  

2018年8月2日至3日,罗源县开发区管委会范永刚主任带领县发改局、环保局、商务局、规划局、招商办等部门赴江西省考察香港新亚行集团商贸城项目。

罗源县赴江西省考察香港新亚行集团商贸城项目

范永刚主任与香港新亚行集团领导会谈)

考察团一行前往丰城林安国际商贸城、安义国际铝材城等地实地考察,对商贸城建设模式、运营模式、合作模式、入驻商家基本情况、区域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范永刚主任介绍了罗源的发展情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重点推介了我县罗源湾开发区及台商投资区产业规划布局,欢迎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罗源县开发建设,实现地方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香港新亚行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李辉表示罗源具有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机会,公司将积极参与到罗源县的大发展潮流中。范主任希望投资方可借鉴丰城林安国际商贸城、安义国际铝材城的成功经验助进一步提升建设模式,同时加强双方沟通协调,落实具体的合作细节,推动项目尽早签约落地。

罗源县赴江西省考察香港新亚行集团商贸城项目

                    (实地考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