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为推动中航十二院福州分院落地高新区 市政府与十二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16:01:38  

    2018年8月9日,福州市政府与中国航天十二院就中航十二院福州分院建设和重点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市领导阮孝应副市长、林从宇副秘书长、区领导陈志毅副主任、十二院李天春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阮孝应副市长对十二院在福州建设分院表示欢迎,听取了十二院福州分院推进的“两中心一智库一赛事”建设以及李天春副院长在智库建设、军民融合和软件测评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的介绍。李天春副院长表示希望项目能够顺利在福州落地,为福州的发展建设提供支撑。陈志毅副主任表示,十二院福州分院作为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将由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落实,积极推进工作,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中航十二院是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上宣布将建设福州分院的,初步拟定将在高新区建设航天体验园,并将“星融网”网络数据技术引进,作为十二院福州分院的核心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