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京东互联网公司来罗源县洽谈招商项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09:51:52  

  7月26日,京东互联网公司董事长林功华一行来罗源县洽谈信息技术服务业投资项目。罗源县委何杰民书记、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李小荣主任、县政府林颖副县长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书记详细介绍了罗源县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区位条件等情况,阐述了罗源县出台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听取了林功华董事长对京东互联网公司发展前景、产业规划、服务宗旨等理念后,何书记强调现阶段互联网发展进入新形态、新业态,我县企业应积极推广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设备等应用智能化制造技术。加快运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现有产业,推动一批数字化、智能产业等项目建设,诚邀京东互联网公司项目落户罗源县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林功华董事长一行赴台商投资区实地考察,就项目选址、产业政策、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林功华董事长表示感受到罗源县委县政府领导拼经济的干劲和激情以及助商、亲商、富商的氛围,认为罗源具有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机会,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罗源县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罗源县。

京东互联网公司来罗源县洽谈招商项目

  (罗源县县委何杰民书记会见京东客商)

京东互联网公司来罗源县洽谈招商项目

  (京东客商赴台投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