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广州华邦控股集团来罗源洽谈招商项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7:05  

  2018年7月27日,广州华邦控股集团康养学院汪道涵院长、美好家园养老集团王伟副总裁、福州市政府驻深办林发希主任等一行来罗源县洽谈招商项目。县政府林心銮县长、林颖副县长及相关单位领导与投资方在县政府座谈。

  华邦控股集团致力于为民生提供优质工程、高水平设施和全方位贴心康养服务。旗下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更是中国康养产业的领航品牌,有意向在罗源投资集居家康养、休闲康养、文化体验、田园度假、旅游集散等功能于一体的康养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开拓思路,洽谈对接,共同快速推进合作事宜。座谈会上,林县长对广州华邦控股集团来罗源县洽谈投资表示欢迎,林颖副县长介绍了罗源的发展情况、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罗源县开发建设。随后,双方就项目选址、产业扶持政策、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次日,县招商办陪同投资方深入鉴江镇产业园、井水村及碧里乡牛澳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广州华邦控股集团来罗源洽谈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