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高新区召开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专题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6:09:12  

  2018年2月22日,福州高新区召开了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专题会,高新区领导叶仁佑、林松旺、林武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融侨集团企业代表就该项目落地福州高新区等有关事宜进行探讨。

  融侨集团代表表示十分看好高新区的未来发展,并对福州高新区建设国际一流医院表示充满信心。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项目落地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希望能够协调解决。

  区领导叶仁佑表示,该项目在提升区域配套、便民惠民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并在会上针对项目推动过程的困难作出统一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找准重点难点,精确化解项目矛盾,同时实行专人专项跟踪制度,每周通报进展情况,积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会上还就该项目下一步具体的合作细节方面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