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杭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到访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6:02:21  

  2018年7月27日,杭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访问考察,并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仁佑进行会谈。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仁佑向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高新区有关优惠政策,杭州协能科技负责人表示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十分有意愿来福州高新区投资发展,随后双方就落地政策相关实施细节进行了探讨,考察团对投资高新区充满信心,表示会做进一步洽谈。

  杭州协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核心团队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电力电子学博士周逊伟为代表,获得过美国专利授权5项,中国18项,企业核心技术是基于等效电路模型和材料工艺特质的电池状态分析以及单体级至电池系统全范围一致性调节控制技术,其中以核心团队研发为主的主动均衡系统是团队研究的主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