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会见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8:38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会见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叶远航一行5人,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区委办、区商务局、区金融办等主要领导陪同会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保险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薛书记指出,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是福建省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网点多、保费规模大、人才储备全、服务领域广。当前鼓楼经济发展形势向好,希望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更多地参与到鼓楼的经济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中来,在商贸服务业、社会民生保险保障、巨灾保险承保等领域谋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叶远航副总经理表示,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将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从金融、保险、基金等方面积极参与鼓楼经济及民生领域的建设,以期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