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百家物流企业考察福清公路港项目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2:35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物流企业来融考察福清公路港项目,相互学习交流公路港运营模式,共同探讨推动全国物流业发展的先进做法。

  当天,百家物流企业实地参观考察了福清公路港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招商工作情况,认为福清公路港以智慧管理公路港的模式值得借鉴推广。各大物流企业代表还就入驻福清公路港事宜进行协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福清公路港项目为省重点攻坚项目、福清市重点攻坚项目,该项目是利用标准化、信息化、共享化、智能化、可视化,集城乡配送、货运专线班车、共享仓库、电子商务、新零售以及五星级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园,占地面积约200亩,由福建省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分三期建设,计划2020年全部建成,总投资约5.3亿元。项目定位为第四方物流。

  目前,福清公路港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告竣,仓储物流区以及办公服务配套区已完成建设,可容纳220家物流专线、零担快运企业入驻。招商工作也已全面铺开,已有30多家物流企业与福清公路港签订了入驻意向,预计今年8月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