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海南三亚(福建)闽侯商会成立

来源:闽侯县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09:20:46  

  7月3日,三亚(福建)闽侯商会挂牌仪式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肖诗希当选会长,陈尔聪为监事长。海南省、福建省闽侯县各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及闽侯籍各企业老总、会员200多人参加了三亚(福建)闽侯商会成立大会。出席商会成立大会的领导和特邀嘉宾有: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克山,福建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原主任副巡视员、海南省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陈逵逵,闽侯籍乡贤陈在柄和洪少虎老将军等。

  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祥波代表闽侯县委、县政府为三亚(福建)闽侯商会揭牌并致辞。他对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团结乡亲抱团取暖,二是希望商会会员加强学习,三是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希望商会向外宣传推荐闽侯。他鼓励在琼闽侯企业家、在琼企业一定要好好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也要常回家看看,带动更多的企业和海内外客商回到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目前闽侯籍在琼经商和就业人员1万多人,在琼企业200多家,主要从事农业、建筑、商贸等行业。商会的成立必将更好地促进海南、闽侯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

海南三亚(福建)闽侯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