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林文峰副区长会见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08:38:33  

  6月21日下午,林文峰副区长会见了区自贸办重点企业——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薛钰主席一行,洽谈该司在我区投资事宜。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区自贸办、区招商办、区卫计局、区广电局等部门领导共同参与本次座谈。薛钰主席介绍了集团发展版图、开展的业务、后续重点项目等内容。同时,表达了集团拟将精准医疗、原油贸易、影视文化、无人机等项目落地在我区的意向。林文峰副区长向企业宣传了仓山区的发展定位、区位优势、土地资源及招商引资的鼓励扶持政策,并针对企业拟投资的项目推荐我区可供使用的土地资源,建议企业根据"成熟一项推进一项"的原则,将原油贸易的销售总部设在我区,先行开展业务。我区后续将进一步协助推动成熟的项目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尽可能促成战略合作,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林文峰副区长会见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