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台江区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项目招商总监、物业总经理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9:32:01  

  6月28日下午,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台江区区管委会在恒丰大厦2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招商总监、物业总经理座谈会。会上,管委会与楼宇招商机构、物业部门之间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畅通信息渠道、完善服务机制,提升区域招商软环境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探讨。

  来自中心区内各楼宇的20多名招商总监、物业经理分别对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招商工作以及楼宇管理工作特色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并提出交通出行、环境绿化美化、夜景灯光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管委会将进一步梳理并帮助协调解决。

  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政府、企业、社会各方招商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有助于引进一批“促进产业链延伸、发展后劲较足、拉动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中心区整体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楼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