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朱训志区长会见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客商一行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09:37:33  

  6月20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召集区投促局、区发改局、鼓东街道主要负责人会见了到访的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薛钰主席一行,双方共同就金控公司、销售中心、诺贝尔孵化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寻找合作契机,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参加了会见。

  据悉,海上丝绸之路控股集团是一家集大金融、大科技、大能源、大健康、大文化以及新兴业务领域为一体的企业,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海上丝绸之路运营商。座谈中,海丝集团薛钰主席通过对鼓楼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了解,介绍了海丝集团旗下与鼓楼发展方向相一致的金融、医疗、贸易、文化等产业的项目战略布局。双方重点围绕信托、金融衍生品、贸易平台、结算中心、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健康服务等占地面积小、产出效益高,能够切实带来经济新增长点的产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下一步,鼓楼区将由相关部门继续对接企业,提供服务、寻找合作契机,争取先行落地适合鼓楼产业发展的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