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与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签约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5:57:39  

  日前,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建工商管理硕士(MBA)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马尾游戏产业园举行。开发区领导唐寅出席签约仪式。

  副区长唐寅向与会者介绍了马尾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同时热忱欢迎校方引智到马尾发展,助力马尾区新一轮经济发展。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长宝与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董事长于祯代表双方签约,副区长唐寅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娄东生共同为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颁发工商管理硕士(MBA)实践基地牌匾。

  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设立工商管理硕士实践基地,就是为双方创造一个高层次的人才培养、科研与交流平台,从而最大化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