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台江区领导走访洋中街道重点工业企业助推“双过半”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1:17  

  6月伊始,台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王晶晶部长带队深入洋中街道两家重点工业企业——智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并推动企业冲刺“双过半”。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副主任林曦及经济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王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听取了企业关于研发投入、市场情况、发展目标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台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企业宣传产业发展扶持和人才引进奖励等惠企政策,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出更大贡献。

  王部长也对洋中街道冲刺“双过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做好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提速增效,更好地推动和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做好企业的统计指导工作,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基础上,统足统实数据,全面冲刺经济“双过半”,为台江经济发展做出洋中街道应有的贡献。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基础上,统足统实数据,全面冲刺经济“双过半”,为台江经济发展做出洋中街道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