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晋安区招商小分队走访量子中金公司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09:21:49  

  晋安区商务局

  (2018.6.26)

  6月25日下午,晋安区经信局冯明局长与区商务局潘玉华副局长走访量子中金公司了解租赁C1地块具体事宜,该公司将引进另外一家物联网企业——福建可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500万元,主营省内各大医院共享陪护床项目。

晋安区招商小分队走访量子中金公司

  晋安区将继续做好包片帮扶企业服务,开展新一轮企业困难排查化解工作。对发展暂时面临瓶颈或者出现持续减产的企业,要实地了解情况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对部分困难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要“一企一策”帮扶到位。二是认真抓好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特别是省、市“稳增长、调结构”相关措施等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三是走访企业了解实际存在的问题,收集汇总上报区政府进行集中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