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 莅临祥兴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09:12:13  

  6月26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陪同下,莅临福清市祥兴集团考察指导工作,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副总陈琼陪同调研。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 莅临祥兴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王宁书记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展厅、集团旗下北师大福清附校等项目,听取了薛行远总裁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集团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战略、产业分布情况,对集团的“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对集团的立足于转型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致力多元发展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

  王宁书记表示,福州正持续开展“抓项目、促发展”等行动,加快有福之州的建设。希望集团能够发挥体制、机制的优势,解放思想,积极作为,把握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实力,共促福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 莅临祥兴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薛行远总裁对王书记对企业长期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王宁书记一行莅临祥兴集团调研视察,这是对集团的最大关怀和鼓励,对集团的今后工作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祥兴集团作为福清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积极对接福清市委、市政府社会经济发展的目标,积极配合福州市、福清市的社会发展战略,坚定发展思路,抓住当前发展的机遇,奋发有为,以开拓创新为抓手,坚持做强主业,发展多元产业,争当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为福清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州市领导张忠、阮孝应,福清市领导张帆参加活动。